《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后感
近日,我仔细阅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书中讲述1969 年 1 月,习近平总书记 15 岁时来到陕西省延川县文安驿公社梁家河大队插队落户,直至 1975 年 10 月。书中原汁原味地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中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他住在简陋的窑洞、吃着粗加工口粮、承担高强度劳动、忍受前路迷茫的困苦,却秉承个人定力,扎根在黄土地上,用一颗赤子之心,身体力行,干出了常人所不及的成绩。用真实的历史细节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读后深受思想鼓舞和精神洗礼!
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共同探寻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领袖的成长足迹和非凡历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把忠诚...